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交警温馨提示:车管所今日停电,请到城北检测站办理

  发布日期:2017-12-14 09:33:37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林州交警温馨提示:

尊敬的广大驾驶人朋友,您好!今天我市普降小雪,路面结冰,望广大驾驶朋友谨慎驾驶,减速慢行。

 

雨雪天气来临,林州交警提醒您:

①减速慢行;②避免猛加速;③增大行车间距4-5倍;④制动以点刹为主,轻踩轻抬;⑤顺打滑方向轻转方向盘,待车辆回正后再轻踩刹车;⑥转弯提早减挡减速,走大弯转缓弯;⑦下坡注意利用发动机减速,切勿依赖刹车制动。林州交警祝您平安出行,生活幸福。

另接电力部门通知,今日(12月14日)交警大队机关院内停电一天,停电时间为早6:30至晚7:30。故今天交警大队车管所暂停办理车驾管业务,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抱歉。如需办理车驾管业务,请到城北车管服务站办理(228省道三孝北路段路西)。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