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二十多位旗袍佳丽参加全球百名城市旗袍会长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17-12-06 10:37:03   我有话说

12月4日,中国首届百名城市旗袍会长高峰论坛在郑州隆重举行,还有来自全球各地的100名城市旗袍会长和1000名旗袍佳丽,其中,林州二十多位旗袍佳丽在彭会长的带领下也参加了本次论坛会,带来了一场中华旗袍文化的饕餮盛宴。


林州旗袍会彭会长

本次论坛邀请旗袍界的精英和爱好者们,共同解析行业发展方向,探讨旗袍产业带动的80种多种行业的发展,交流美丽经济产业链的落地与实操方法。成立了全国百名城市旗袍联盟组织,加强旗袍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协作,提升 旗袍的文化内涵,共享旗袍文化资源,为旗袍业的发展添砖加瓦,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活动由河南旗袍总会发起,诚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台湾、新疆、内蒙等全球各地的城市旗袍会会长参加,会议共分四个主题:汇聚全球力量、宣贯十九大精神、聚焦中华文化、尽显大美中国。

作为活动的一大亮点,河南旗袍总会会长、十九大代表薛荣与大家分享了《旗袍人心中的十九大》,受到与会者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大家对旗袍精神有了重新的解读,对传统旗袍文化有了全新的认知。论坛期间进行了盛大的千名旗袍佳丽走秀表演活动,为美丽的如意湖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中报网郑州讯  朱颜北)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