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70岁老奶奶上树尖摘柿子 瞬间成网红

  发布日期:2017-11-29 08:08:19   我有话说

近日,在太行山下豫北林州石板岩镇漏子头村,一位70岁老奶奶上柿树尖摘柿子的图片被刘涛拍摄到发到网上,瞬间网红。

70岁老奶奶上树尖摘柿子,网友:我的小心肝

网红的同时,好多网友都为老奶奶捏了一把汗,毕竟上年纪了,安全第一。后来笔者咨询得知:老奶奶已经安然无恙摘完柿子,回家去了。不过有些偏远山村,家中剩下的更多的是留守老人和儿童。

70岁老奶奶上树尖摘柿子,网友:我的小心肝

有网友看到后这样评论:

爱在灯火阑珊处w:确实危险!山村里的年轻人都出外打工了,留守的老人不得不爬树摘柿子,因为不摘的话,听他们说第二年接的柿子就非常小。

香雪蓝天 :那么大岁数,腿脚根本不灵活了,还上树!柿子才值几个钱,摔一下就是骨折,逞强不赞成!

知足常乐139011011:深有体会,一看到这张图,就想起小时候去姥姥家时候的情景,感觉心里酸酸的。

九月九81262562 :儿女都不在家,那是没办法啊!太危险了必定年龄大了。

70岁老奶奶上树尖摘柿子,网友:我的小心肝

燕山胡骑 :只有城里人会觉得70岁年龄很大,在农村80多岁还在干农活再正常不过的事情。生命在于运动,干活身体才硬朗,不要大惊小怪。

手机用户11292547621:不赞成,万一老人有个闪失摔了就得花大钱!

对于此,你有何看法?底部留言,一起讨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