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不履行将被拘留,一被执行人又交钱又押车

  发布日期:2017-11-29 08:01:31   来源:林州法院执行局   我有话说

11月25日早6时,林州法院四名执行干警在集中执行时赶赴某公司厂区内,将正在熟睡的被执行人郭某抓获,郭某获知如不履行将被司法拘留时,又是交款又是押车,并保证近期将全部履行判决义务。

 

2017年1月,林州法院受理了原告路某与被告郭某等人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当事人达成协议,由郭某分期给付路某借款共13.6万元,其中2017年4月30日前给付3.6万元,余款10万元2017年9月30日前分五期付清,林州某公司对上述借款承担连带责任,且如任何一期逾期均可全案申请强制执行。调解生效后,郭某未按期履行,申请人路某向林州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依法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但其仍未履行。

当日,执行干警将郭某带至法院,经做工作,其意识到不履行的法律后果,即联系家人交纳了3.6万元现金,并将其驾驶的一辆小型轿车交付法院进行扣押,且出具了近期履行的保证,逾期将对其车辆进行拍卖。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