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法院向农民工发放160余万元

  发布日期:2017-11-27 16:45:41   来源:林州法院执行局   我有话说

11月24日上午,林州法院组织涉农案件执行款集中发放活动,共向17名农民工发放案款160余万元,领取案款的农民工喜笑颜开,称道人民法院保护了自己的合法权益。

 

今年以来,林州法院认真落实上级法院安排部署,积极开展 “春雷行动”、“夏季雷霆”等专项活动,组织执行干警一次次出击,执行力度不断加大,执行效果显著提高,为攻克执行难打下了良好基础。该院先后开展42次集中执行,司法拘留370人,对65名“老赖”判处了刑罚,结案3312件,执行标的12.48亿元,到位金额4.59亿元,其中执结涉农案件517件,到位金额5000余万元。

林州法院将凭着一腔热血和敢作敢为的担当,利用冬季被执行人返乡的时机,不间断地开展集中执行,其中以涉农案件为重点,依法保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让农民兄弟过一个祥和的春节。(林州法院执行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