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总投资1.97亿198户拆迁,林州长春大道东延全线贯通

  发布日期:2017-11-27 16:32:07   来源:美丽横水   我有话说

近日,从横水镇石家壑棚户区改造建设现场又传来一个好消息,棚户区改造重点工程之一的长春大道东延全线贯通。

 

石家壑棚户区改造是林州市2016年大城建重点项目。项目包括石家壑村198户拆迁、长春大道石家壑段建设、搬迁安置小区建设三项工程,项目总投资1.97亿。

2016年11月10日正式启动拆迁以来,拆迁组工作人员充分发扬“白加黑”、“5+2”的顽强作风,不厌其烦宣传发动,耐心细致疏通群众情绪,精益求精丈量测算,集中精力开展拆迁竞赛,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就完成了102户拆迁,创造了林州棚改拆迁的新速度,为长春大道建设、安置小区的建设赢得了时间,创造了条件。

 

目前,石家壑棚户区改造完成一期拆迁126户共3万平米;长春大道完成路面铺油,绿化带建设,道路全线贯通;安置小区新建6栋共5万平米安置楼,已全部交工。

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为“林横一体化”的实现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美丽横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