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政东路、政西路、政北路禁止停车,当心被拍照处罚

  发布日期:2017-11-22 15:31:31   来源:林州广电   我有话说

为了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确保良好的交通秩序,根据市政府规划要求,政东路、政西路、政北路已设为禁止停车路段,11月16日,政东路、政西路、政北路的车辆禁停标线已施划完毕,禁停标志也已安装到位。

 

11月17日早6时起,我市交警对在政东路、政西路、政北路违停车辆进行拍照处罚,希望大家相互转告,千万不要乱停乱放,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和不必要的罚款。到时候可不是放置前期宣传时的“违法停车温馨告知单”那么简单了,我市交警将严厉查处了,车辆乱停乱放的不文明交通行为,为了良好交通秩序,请大家不要随意停放车辆。(林州广电)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