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首届红旗渠山地越野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1-21 14:53:35   来源:林州市登山协会   我有话说

2017年11月19日上午9时,林州市首届红旗渠山地越野赛在红旗渠·太行大峡谷游客中心举行。市领导朱武迅、教体局局长尚海周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登山爱好者,在参加比赛强身健体的同时,他们也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登山等户外活动中,活动筋骨,抖擞精神。




       上午9点15分,林州市首届红旗渠山地越野赛正式开赛.蓄势待发的参赛运动员们纷纷冲破起点线,向山顶进发!

 

本次赛事分为团体赛和男女个人赛,均以红旗渠·太行大峡谷游客中心为起点,团体赛途经鲁班壑、老祖庙,终点设于黄华景区入口,全程约21公里;男女个人赛终点设于鲁班壑顶,全程约7公里。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团体赛和男女个人赛均圆满结束。



 

来自河南大学的张立军以38分钟登顶获得七公里男子第一名;自郑州的宋文艳以51分钟登顶获得七公里女子第一名;来自新乡的团队以2小时05分钟跑完全程团体21公里夺冠。下午两点,颁奖仪式正式进行,赛事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项并宣布比赛正式结束!

 

此次活动得到爱林州网进行现场直播和翌然航拍,直播人次达到五千人以上,选手比赛途中超越汽车瞬间众多网友为此点赞,同时感谢红旗渠救援和蓝天救援等爱心团队提供的救援和帮助!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