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发出首张电子营业执照

  发布日期:2017-11-07 07:57:18   来源:林州播报   作者:任杰   我有话说
       11月6日,我市工商质监局发放首张电子营业执照。市政府副市长郭艳芬出席活动。

“从提报到办下来,三个工作日就拿到了,原来比较麻烦点,到营业大厅核名,六七次才能办下来,现在方便多了。”在服务大厅工商窗口,我市某建筑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负责人接过新版电子营业执照后说。这也是我市自实施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以来发出的第一张电子营业执照。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10月30日起,我市企业、个体工商户、农业专业合作社等各类市场主体申请办理各类工商登记业务时,均可通过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门户网站的“河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网上服务平台”在线办理,享受从“企业名称核准”到“领取营业执照”的一站式全程电子化登记代办服务,实现工商登记的“无纸化、零见面”,经营者办理营业执照的“零跑腿”,实现“数据跑高速、群众免跑路”,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任杰 林州播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