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18林州“大棚改” 你知道改哪儿吗?

  发布日期:2017-11-06 22:15:15   来源:美好一天每天在   我有话说

近年来,棚户区改造在全国各地如雨后春笋般的迅速展开,林州市也紧抓住中央的惠民政策,大力发展棚户区改造,今年,林州市规划了有史以来改造面积之大,拆迁面积之广,涉及人数之多的"大棚改",相信在三五年的时间内林州面貌将焕然一新。下面就大家所关心的改造范围等问题说一下:


2018年棚户区共三个项目,分别是桃园大道二期棚户区改造项目、二、西街南岸片区(桃园河湿地公园)棚户区改造项目、麒麟台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三个项目共涉及五个乡镇街道(横水镇、龙山办、振林办、桂圆办、城郊乡)12个行政村(焦家湾、马家庄、东街、西街、麒麟台、龙头山、刘家庄、大屯、崔家庄、白杨洼、桃园、曲山),共征收6531户,约163万㎡,概算总投资约59.4亿元,需新建安置房约15162套、建筑面积约212万㎡,总占地面积约2304亩。

一、桃园大道二期棚户区改造项目。改造范围东至安林高速出口,西至一干渠,北至山根,南至桃园河南岸。涉及民房4564户、企业76家、学校1个。其中,西街民房661户、企业39家、学校1个;东街民房1711户、企业12家;马家庄民房429户、企业23家;焦家湾民房407户、企业2家;长春大道和学院路交叉口民房602户;龙头山村桃园大道路南民房154户;长安路至王相路民房360户;城郊乡四个村民房240户。征收房屋建筑面积约114.1万㎡,新建约10595套、建筑面积约148.33万㎡,占地面积约1626亩,概算投资约41.5亿元。


桃园大道棚改范围(高速口至学院路)


桃园大道棚改范围(学院路至龙安路)


桃园大道棚改范围(龙安路至长安路)


桃园大道棚改范围(长安路至西环路)


桃园大道棚改范围(西环路至一干渠)

二、西街南岸片区(桃园河湿地公园)棚户区改造项目。改造范围东至学院路,西至东城旺世,北至桃园大道,南至天平大道。涉及西街民房1374户、企业34家。征收房屋建筑面积约34.35万㎡,新建约3190套、建筑面积约44.66万㎡,占地面积约375.9亩,概算投资约12.5亿元。


西街南岸棚户区(桃园河湿地公园)

三、麒麟台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改造范围麒麟台的沙岗片区、桥西自然村太行路两侧。涉及征收民房约593户,征收房屋建筑面积约14.8万㎡,新建约1377套、建筑面积约19.3万㎡,占地面积约302.1亩,概算投资约5.4亿元。


麒麟台片区棚户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