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再见撅头 林州市农民刨红薯用上了收获机

  发布日期:2017-11-03 16:41:31   来源:林州农机   我有话说

“快来给我照张相,看这两个红薯有多大,用收获机刨出来后,红薯皮一点都没破,这种机器真过硬。”10月31日上午,在林州市姚村镇南牛村海青绿色家庭农场红薯地里,该村农民原用奇两手拿起了两个大红薯,非让笔者给照张相做留念。

 

据该农场负责人段海清介绍,海清家庭农场成立于2016年,今年共种植秦薯8号、龙薯9号等红薯品种400余亩,春天,他通过国家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先后购置了一台九吨铡草机,又从山东一家农机生产企业购置了一台红薯收获机,配上本村的一台中型拖拉机,目前正趁着晴好天气,抓紧收获红薯,预计十天左右就可全部收获完毕。(林州农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