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桂林镇雷街村欢度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发布日期:2017-10-30 09:25:26   我有话说

为了庆祝九九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尊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10月28日,林州市桂林镇雷街村党支部书记、河南爱丽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兴周,在重阳节当天,带领爱丽全体员工及兄弟单位林州乡邻农果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明和农林牧股份有限公司,一起走进雷街村与村里老人共度重阳佳节。


重阳送温暖,敬老情意长,为老人准备的慰问品

河南爱丽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雷街村党支部书记郑兴周讲话

慰问演出


桂林镇党委书记石瑞峰前来慰问老人,并为老人发放节日礼品

当天,全村人齐聚村委会门前广场,观看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慰问演出,每一个节目都突出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有的村民为之感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除精彩的演出外,中午为村民准备了大锅饭,还给村内60岁以上老人发放了食用油,洗衣粉,米醋等生活用品,并特别对村内80岁以上老人送去了节日慰问品、亲切关怀老人的生活情况,用行动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也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当天下午,村民还自发组织开展了秧歌队比赛、象棋比赛、书画比赛、乒乓球比赛、吹拉弹唱等敬老爱老活动。老人们纷纷表示,这些活动让他们心里很温暖,这个重阳节过得很开心、很热闹。

节目结束,每队可以找三个队员上来抽奖,奖品设有红包及生活用品,此次活动也把氛围推到了高潮,奖品虽小,但大家在比赛中收获了乐趣,老人们脸上也挂满了笑容。

村支书郑兴周说,这样的方式让老人过节,让大家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也在全村营造了敬老爱老的风气,传递了正能量,为正在成长的下一辈树立了榜样。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