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牢记报恩,不忘初心 南派创始人张印九九重阳回乡慰问老人

  发布日期:2017-10-30 18:17:34   我有话说

10月28日上午,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城郊乡爱心人士张印组织十余名员工回乡为老年人免费修脚洗脚,和村里老人们共度重阳节。

据了解,张印是一个95后小伙子,城郊乡高家庄人,年轻有为的小伙子2015年在林州成立自己的第一家南派修脚店,自开办以来,他先后不断与社会慈善机构,在做着力所能及的善行善事,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肯定与认可。

九九重阳节之际,南派创始人张印不忘家乡,怀着一颗赤子之心,组织员工回乡慰问老人,为二十余位八十岁以上老人免费洗脚修脚,取得了村委会及父老乡亲高度评价与认可!

 

他的小学恩师郭敏英说:“感谢张印和他的所有员工在重阳节为老人送来关怀与温暖,同时我也非常自豪有这样一位学生,年龄不大竟有如此爱心,同时,我希望他在以后的道路越走越宽,生意蒸蒸日上”。

采访中,张印说:“我从小家庭贫困,是邻里大爷大娘对我的无私帮助与教导才有我的今天,现在我有这个能力和义务来为家乡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回报他们,今后我也会继续心怀感恩,不忘初心,努力做下去。”

此次活动旨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增强全社会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努力营造关爱老人、共建和谐的社会氛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