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爱心妈妈团队重阳敬老送欢声

  发布日期:2017-10-28 17:42:58   我有话说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尊老敬老活动中的作用,传播向上向善新风尚,汇聚正能量,在全国第五个老年节到来之际,按照林州市妇联2017年老年节“巾帼敬老在行动”活动的要求,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29日,林州市爱心妈妈团队组织人员在新兴社区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文艺演出,为老人们送去了欢声笑语和精彩的文艺演出,将敬老、爱老的文明精神传承下来!

(爱心妈妈吹奏葫芦丝)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九九重阳凝聚了中华民族千秋万代“老吾老”的浓浓深情和生生不息的民族风范。敬老、尊老已蔚然成风,国家将重阳节这天定为“敬老日”、“敬老节”或“老年节”、“老人节”, 积极开展尊老敬老活动,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道上一声祝福,送上一份安康,吉祥而温馨。

(爱心妈妈红歌大联唱)

作为爱心妈妈团队成员,不仅要帮助更多的孤困儿童,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承孝道也是爱心妈妈义不容辞的责任。

(爱心妈妈红歌大联唱)

最美是重阳,美在一份思念,美在一份景致,美在一份孝心,美在一份诗酒情怀。这份美,在与亲人的团聚中得以熏染和升华,放射出最真实、最朴素的幸福和光芒。

(爱心妈妈舞蹈表演)

一曲红歌,一段舞蹈爱心妈妈团队用行动陪老年人度过了一个温暖的敬老节。一句问侯,一声祝福,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了老年朋友们的心坎里,让他们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林州爱心妈妈团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