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仨外卖小哥的善举温暖了寒冷的夜

  发布日期:2017-10-27 23:54:56   我有话说

2017年10月20日凌晨02点45分左右,夜漆黑,风萧瑟,值夜班的外卖小哥李世豪下班了,路过向阳街与太行路交叉口时,听到一个小孩哭着在喊“妈妈”,走近时发现是一个大概七八岁的小女孩,李世豪来不及多想,将她带到路边安全的地方,并脱下自己的保暖外套给小女孩裹上,安抚她的情绪,询问家长联系方式。


相继赶来的同事孙仁杰、杨国良也帮忙安抚小女孩,之后并与女孩家长取得了联系。孙仁杰怕小女孩冻着了,让她躲进了风被里取暖。小女孩情绪逐渐平稳了,三个小哥陪她等待家长。大约15分钟,小女孩家长赶来了,连声道谢后把孩子接回了家!


孙仁杰(左)  李世豪(中)杨国良(右)

辛苦一天的外卖小哥,忘记了疲惫,忘记了寒冷,一心只想着让孩子赶紧找到家人!这样的举动,让这个深秋的夜不再寒凉,夜如白昼暖洋洋,风似有情绵绵吹!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