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公路局开展重阳节“传递温暖 关爱老人”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4 18:08:17   来源:林州公路   我有话说



       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10月24日上午,公路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到帮扶村东姚镇合顺厂村开展重阳节“传递温暖 关爱老人”慰问活动,向该村35名70岁以上的老人送去了方便面及过冬衣物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温馨的节日祝福。

 

东姚合顺厂村作为公路局一对一脱贫帮扶村,先后投资新建了文化广场、安装了路灯、修建了排水沟,美化白化了村文化广场和部分街道,并积极向上争取资金,修建了村级饮用水压力池、村卫生室、公厕等,进行了街道水泥硬化,加强了基础设施建设,有效地改善了村容村貌,方便了群众出行、生产和生活,赢得了群众的赞誉。

 

活动期间,志愿者还向群众宣传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和多项扶贫政策,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让贫困户充分了解惠民政策,明明白白享受实惠。(林州公路)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