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涧西村公益捐款助力家乡建设

  发布日期:2017-10-23 10:23:19   来源:美丽横水   我有话说

为重修去年7.19洪灾中被冲毁的村南影壁,横水镇涧西村召开两委会议,向全体村民和在外贤达爱心人士发出倡议,开展公益捐款活动,支持家乡建设。10月20日上午,在横水镇涧西村村委会内,爱心涌动,感人肺腑,一场公益捐款活动正在举行。


 

党员崔广东委托捐款10000元

在捐款现场,村支部书记纪卫东、村主任纪合法带头捐出1000元,在外成功人士、党员崔广东委托捐款10000元,干部党员们纷纷踊跃参与,慷慨解囊。在村里入户走访的包村干部秦东晓也通过微信红包捐款200元,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


 

捐款倡议书在涧西村微信群发出后,在外工作的崔世杰、崔宪华、杨振军通过微信转账分别捐款1000元、1000元、1888元。


 

据了解,截至目前,已捐款 22800元,公益行动仍在进行中。(美丽横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