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老太坐车去儿子家探亲 下车就迷了路

  发布日期:2017-10-23 10:21:59   来源:林州播报   我有话说

派出所吗?这里有一个老婆婆找不到家了,你们快来吧。”10月15日11时,林州市公安局桂园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求助,在街边有一名迷路的老人。

 

民警达到现场了解迷路老人

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迷路的老太太自称是茶店镇小坡村人,早上自己坐车来县城儿子家探亲,下车后道路不熟,一时间迷了路。由于年事已高,加上滴水未进,老太太显得精神萎靡。民警一边联系茶店派出所帮助寻找老人的家属,一边安排老太太到派出所吃饭休息。一小时后,老人家属闻讯赶到了派出所,见到老母亲安然无恙,家属激动地握住民警的手:“太感谢你们了,谢谢!谢谢!”考虑到老太太携带东西较多且行动不便,民警安排人员送其回家。(林州播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