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鸿蒙教育质量万里行师训专场——林州站正式开讲

「原创」  发布日期:2017-10-19 17:07:06   来源:林州鸿蒙教育   我有话说
      林州鸿蒙教育为了让林州的孩子享受更优质的脑潜能开发课程,特申请到了总部万里行的名额,由新元鸿蒙创始人及公司董事长王蕊女士携专业培训团队,利用10月17-18日两天的时间,严把林州的教学质量关,在林州市鸿蒙教育总校对所有校区老师进行了学习加课程的实操训练。

  
      培训现场,讲师用生动形象的事例讲述现代教育中思维对孩子们学习及生活中的影响力,让老师们更进一步了解了如何利用专利教材,对孩子的脑潜能进行有效开发,如何把专利教材和四大教学法有效结合,融入到课程当中,使课程更生动有趣;如何利用专利教材提升孩子的注意力、记忆力、观察力、思维力和想象力,这些能力都是决定孩子学习能力的重要因素。

 
 
     培训培训中,为了让老师们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教学实践当中,现场分组进行了pk赛,最终团队冠军获得了奖励1000元的大红包。

 
 
     经过了两天一夜的师训,林州鸿蒙教育的老师们的理念意识和实操经验得到质的大提升,也让现场的老师们真正意识到鸿蒙思维绘画脑潜能开发第一品牌是名符其实的。

  
     目前,鸿蒙思维绘画在全国拥有600多家校区,林州现在有16个分校区。鸿蒙思维绘画是以绘画为载体,通过专利教材和特色教学法,针对3.5~12周岁的孩子的脑潜能进行开发,让孩子的左右脑均衡发展,从而提升学习,绘画,性格,思维等方面的能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