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对情侣潜入银行休息室睡觉 醒来竟萌生邪念

  发布日期:2017-10-14 18:50:40   我有话说

9月29日上午,林州市桂林派出所接到余某报警人称,桂林镇邮政银行二楼宿舍内的现金被盗。桂林派出所民警卢刚接到警情后,立即到达案发现场。民警经过仔细的询问得知,9月22日上班前受害人余某将挎包放在了银行二楼的卧室,等下班后发现卧室挎包里的一百五十余元现金不见了。案发后受害人余某以为是自己把钱放家里了或者是放在别的地方了,并没有在意,找了好多天后也没找到,才意识到可能是屋子进贼被人给偷了。

由于案发时间长,现场的无法提取到有价值的线索。民警卢刚随即调取了邮政银行的监控录像,监控中显示,9月22日8时20分许,有一男一女出现在邮政银行二楼的宿舍区,两人先后出入受害人及隔壁同事的宿舍,在宿舍区徘徊许久才离开。

经银行的员工辨认这两人并非邮政银行的工作人员。而且两人的身份信息难以确认,由于监控设备陈旧未能清晰的拍摄到嫌疑人的面部特征。民警查看必经路口的监控和案发现场卡口的监控,同样没有任何发现,就连嫌疑人的的活动轨迹也无法提供。调整侦破思路后,民警大胆推测嫌疑人可能是居住在案发现场周围的村民,于是民警马上调取附近村庄入口的监控,果不其然,在附近的某村的监控中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民警立即联系该村的村干部,经过仔细的辨认终于确定嫌疑人为该村的冯某。

民警立即赶到冯某家实施抓捕,但冯某已经闻风而逃,经过民警对其家属的劝说,嫌疑人冯某于10月9日在家属的陪同下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审讯,9月21日,与家人闹矛盾离家的嫌疑人冯某和男友到桂林镇玩耍,两人利用到邮政银行上厕所的机会,从后院翻入银行办公楼,发现三楼的休息室无人,无处可去冯某和男友闫某便睡在了休息室。等两人睡醒准备离开时发现二楼宿舍内空无一人,闫某和冯某便心生邪念准备窃取的财物,经过翻箱倒柜后将受害人挎包内的现金盗窃,得手后两人迅速逃离现场。民警经调查得知,冯某的男友是姚村镇某村的闫某,曾因盗窃罪、寻衅滋事罪被刑事处理。确定嫌疑人闫某的身份后,桂林所副所长郭买军组织警力,于10月9日晚,冒雨赶赴姚村镇嫌疑人闫某家中,一举将其抓获。

目前嫌疑人冯某被取保候审,闫某被林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的侦办中。(来源:今日安阳)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