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龙湖、龙凤山公园大变样

  发布日期:2017-10-12 18:38:11   来源:林州城建   我有话说

提升游览品位,打造品质林州,是龙湖·龙头山公园秉承的发展理念。2017年,为加大整体提升力度,打造靓丽风景名片,龙湖·龙头山公园着重在修复重建、改造提升、环境治理、规范管理等方面下功夫,重点打造了“龙湖文化长廊”、“环湖水泥仿木栏杆”、“红旗渠雕塑广场”、“园区游廊”等景点,为“世界人文山水城市”描绘山青水秀、龙飞凤舞秀丽篇章。

 

“龙湖文化长廊”位于2号库西侧,共130间,全长400米,高2.6米,均为防腐木结构,并设有亲水景观平台3处,木结构凉亭3座,防护栏杆400米,总投资约180余万元,预计2017年10月中旬完成。长廊建成后,将是一处融林州历史文化、红旗渠文化与民间地方传说为一体,展现林州风貌的豫北地区独一无二的历史文化奇迹。

 

“环湖水泥仿木栏杆”:龙湖1号库—4号库环湖周边设水泥仿木防护栏杆,全长3600余米,高1.1米,砼仿木结构,总投资约220万元,预计2017年10月中旬完工。龙湖仿木栏杆的完善,在进一步提高游客安全保障的同时,也提升了龙湖区域的整体景观效果。

 

“红旗渠雕塑广场”依山就势,以丰富的内涵、磅礴的气势、精湛的工艺,再现了林县人当年千军万马战太行修建红旗渠的宏伟场面。

 

“园区长廊”全长200米,琉璃瓦顶,栋梁彩绘,色彩璀璨,或山水,或人物,十分精妙。

 

龙湖·龙头山公园这座集生态观光、怀古揽胜、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城市公园,正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市民面前,为实现富美林州掀起崭新的一页。(林州城建 综合办、龙凤山公园)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