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合涧镇木纂村板蓝根喜获丰收

  发布日期:2017-10-11 08:59:48   来源:林州脱贫攻坚   我有话说



       金秋阳光明媚,走进林州市合涧镇木纂村板蓝根中药材种植基地,阵阵药香扑鼻而来,木纂村“两委”干部正带领群众在地里忙碌着,收获的喜悦绽放在他们的脸上。

 

今年,在村党支部带领下,木纂村流转土地260亩种植板蓝根,由于在生长期气候适宜,加上科学的管理,长势良好,喜获丰收。板蓝根采用机械化收获,省时间、省人工,提高了采收效率。

 

据了解,今年板蓝根市场收购价在8-10元/公斤,晾干的板蓝根亩产量在200公斤以上,除去种子、肥料、机械收获等成本,算下来亩纯经济效益在1500元以上,260亩板蓝根,纯收入可以达到40万元左右,效益十分可观。

       来源:林州脱贫攻坚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