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钟情中意·情定金秋 林州单身青年“双节”相亲会

  发布日期:2017-10-02 18:20:09   来源:林州女性之声   我有话说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就轻轻地问候一声:原来你也在这里。

春华秋实,收获的喜悦都蕴藏在湛湛秋光之中。这个金秋,我们帮你一起找到那个携手一生的人。

本次“钟情中意情定金秋”相亲会以弘扬文明新风、倡导新时代新风尚为宗旨,以“拒绝天价彩礼,树立和谐新风”为目的,通过集体相亲活动,展现林州年轻人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帮助追求真爱的适龄青年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主办单位

林州市总工会

林州市文明办

林州市妇女联合会

共青团林州市委员会

林州市广播电视总台

林州市新闻中心

承办单位

林州市中意中介服务公司

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6日(农历八月十七)上午9:00

活动地点

林州市红旗渠广场

报名条件

年龄在20周岁以上的单身男女青年,均可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9月30日,可通过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参加活动。

网上报名:点击本文左下方“阅读原文”,填写表格进行报名。

或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市妇联微信公众号“林州女性之声”,点击“2017相亲”专题,进入活动专区进行报名。咨询电话:0372-6166638(市妇联办公室)

现场报名:林州市红旗渠广场西北门门口正对面中意中介。咨询电话:0372-6141168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