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这家地道重庆味儿火锅店人气爆棚 狂送现金券

  发布日期:2017-09-30 10:19:35   我有话说

9月26日,位于林州市长春大道与振林路交叉口路西的巴庄重庆火锅店喷香开业。首日接待顾客爆满,又掀排队吃地道重庆火锅的等位风潮,巴庄再次用地道重庆味征服了林州的食客们。


据了解,巴庄重庆火锅林州店经过几个月的精心设计与装修,终于和期待已久的食客们见面了,它不仅为林州人带来了最地道的重庆火锅味道,更是为林州人准备了最优质的就餐环境。小到一张全新的菜单,大到新颖的装修风格,无一不体现出浓郁的重庆火锅文化。明厨的的设计,顾客更能直观的看到菜品的制作过程。只为给走进巴庄的每一位顾客提供巴庄重庆火锅独有的最佳就餐体验!


巴庄重庆火锅凭借幽雅环境、菜品新鲜、味道鲜美、服务至上,店内每天生意火爆,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他们店里的锅底很棒,菜品种类丰富,特别是最有特色的巴庄鸭血、绿色毛肚、富硒紫薯川粉、活取鸭肠、德清虾滑、无骨鲜鸭掌与红汤搭配,堪称一绝,环境干净卫生,服务态度也很好。”一位热爱地道重庆火锅的王女士这样说。


据悉,巴庄重庆火锅是县级市场最具人气的火锅品牌,15万顾客长期到巴庄就餐,全国80多家连锁店面,巴庄地道的重庆火锅味道已经征服了太多吃货们挑剔的嘴巴,吃火锅,就是要到巴庄!

10月26日前到巴庄重庆火锅店内就餐,消费金额可直接抵扣30元(每桌仅限一人使用)。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