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赤身裸体抗拒执行 拒不履行司法拘留

  发布日期:2017-09-21 19:22:03   来源:林州法院执行局   我有话说

被执行人呼顺吉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轻伤,刑满后拒不履行民事赔偿义务,在强制执行时又赤身裸体耍赖抵抗,9月19日,林州法院依法拘留了这样一名“老赖”。

 

2014年5月,呼顺吉与呼才某两家因琐事发生冲突,呼顺吉用镢头将呼才某打伤,经鉴定,呼才某的损伤程序构成轻伤一级。林州市检察院以呼顺吉犯故意伤害罪向林州法院提起公诉,法院审理后判处呼顺吉有期徒刑一年零四个月,并赔偿呼才某经济损失23532.7元。2015年10月,呼顺吉刑满释放,但赔偿款却迟迟不履行,呼才某向林州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9月19日,林州法院开展秋季集中执行,执行干警一早来到呼顺吉家中,其不穿衣服长时间赖床不起,之后竟不顾劝说一丝不挂地出了家门,面对家人和街坊邻居无任何羞耻之心。在附近执行的另一组干警火速赶到现场增援,经执行人员及呼顺吉家人再三劝说,呼顺某才穿上衣服,但被带到法院后仍拒不履行,故依法将其拘留。(林州法院执行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