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凡人善举 为怀孕鸟妈妈送食物

  发布日期:2017-09-21 18:48:58   来源:林州圈儿   我有话说

缝隙狭小,空间局促,置于高空,廖廖茅草干枝,鸟儿觅得安家小窝。时常见有鸟儿盘旋窗外或听到鸟的啼叫。某一日,忽见一小枚鸟蛋卧于巢中,心自喜不自禁。

 

自此,关开窗户小心翼翼甚至不开那扇窗,不敢多看,惟恐惊吓了他们,却又总时时刻惦念。又一日,鸟家族又多了名待孵的新成员,鸟妈妈自此整日整夜卧于巢中。

 

忧它饿否,从家里拿了些大米,只愿它们饿了时展翅即食,省却觅食之累。不知待孵多少个日子,看它时,看不出它是对新生命到来的喜悦还是对未知的惶恐。

 

几日来,不曾再听到它们的啼叫,原来每对父母都只想细心的呵护,给下一代最安全的保护,安静的等待新生命的到来!期待那一声希望的“叽喳”!(林州圈儿)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