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这些售楼部 被统一拆除

  发布日期:2017-09-20 08:35:16   来源:林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我有话说

9月15日上午,市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30余人,对市区瑞豪时代广场、太行华府、怡景苑三处过期售楼部进行了集中拆除。

 

瑞豪时代广场售房部拆除前

 

太行华府售房部拆除前

 

怡景苑售房部拆除前

据介绍,三处售楼部都是房地产企业在两年前经过审批建设的,为钢架结构临建,小的100余平方米,大的300余平方米,钢架结构的售楼处500余平方米。这些临建审批期限早已到期,该房地产项目早已竣工,部分房屋已经闲置,长期无人管理,卫生脏乱差且存在安全隐患。前期中队多次做工作并下达了法律文书,要求违建方自行拆除。

为了加快拆除进度,违建方自行雇佣了10余名工人开始拆除钢架结构的售楼处。待该地块违建拆除后,将进行垃圾清运、地块平整,场地绿化等。在拆除现场,执法人员正在监督拆除钢架结构售楼部。

 

太行华府售房部拆除中

 

怡景苑售房部拆除后 执法人员清理现场

 

据了解,按照全市违建治理的统一部署,市行政执法局明确工作职责,敢于担当,积极作为,齐抓共管,不断建立健全查处违法建筑“预防、发现、制止、报告、查处、拆除”长效机制,大力消减存量违建,全力助推世界人文山水城市建设。

来源:林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