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慈善扶贫 吹响爱心“集结号”

  发布日期:2017-09-18 08:44:42   作者:秦敏惠、李志亮   我有话说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17年9月15日,林州市慈善总会组织中山医院义工队到五龙镇阳和村为贫困群众开展以“服务百姓健康”为主题的慈善义诊活动。活动中,林州市中山医院、林州市建成集团、林州市美团外卖等爱心企业,向市慈善总会捐赠大米33袋,食用油33桶,总价值7000元,用于救助阳和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户。爱心企业家、社会热心人士齐聚一堂,为阳和村的扶贫济困工作和公益慈善事业热情“给力”,共同吹响“慈善集结号”。

         五龙镇阳和村位于五龙镇镇区南侧,全村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33户80人。2017年6月27日,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公室主任石大伟被派驻到该村任职驻村第一书记。入村后短短两个月内,石大伟就马不停蹄地走访了村内党员群众300余人,调研了全村33户贫困户,对全村贫困户、大病户、低保户及村情村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自任职以来,石大伟就把群众的事儿放心上,联合支村两委,认真调研了解该村贫困群众生活状况,多次协调、联系有关部门为该村争取水利改造、道路硬化等扶贫项目资金。此次爱心义诊及慈善捐赠活动中,石大伟通过林州市慈善总会积极联系市中山医院义工队,到村里为贫困群众进行心脑血管、彩超、心电图等免费义诊帮扶。并协调联系建成集团、美团外卖等爱心企业,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为他们发放大米、食用油等帮扶慰问品,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全村广大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和满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石大伟说:“作为驻村第一书记,我代表阳和村受救助的贫困家庭感谢市慈善总会及各位爱心企业家的慷慨解囊。你们的慈行善举彰显了 ‘大爱无疆 善无止境’的崇高品格。今后我将立足于自己的岗位,真真切切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带领阳和村的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秦敏惠、李志亮)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