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太行国际学校致广大家长的公开承诺及高莉老师致歉信

  发布日期:2017-09-14 18:58:07   来源:太行国际学校   作者:太行国际学校   我有话说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家长:

大家好!

我是高莉,分管后勤,这么晚还打扰大家实在太不好意思了,我在食堂这块主战场上给家长带来误会,给学校带来了不好的影响,真的很对不起大家。在这种时候我第一次感觉到语言的表达是那么的苍白无力,真心的希望学校里的每个孩子都能够健康成长!并且我家孩子也在咱们学校上学!可是由于我们学校的生活老师张华发高烧且说不出话,让她回家治疗,另一生活老师王晓燕上午得知自己的孩子住进重症监护室,爱子心切,我想我们作为父母都能理解,因此导致生活老师不能及时给孩子打菜,这都是我工作疏忽所致,在此向各位表示无限的谦意!!!虽然存在上述各种原因,但永远弥补不了我工作上的失误,错就是错了!!!

但是看了今天这个视频,我真是痛心疾首,痛定思痛。我此刻内心压力真的很大,无论如何,真的对不起!对于此次事件给学校给学生及家长带来的影响深表歉意! 我愿意接受学校的任何处分,也愿意接受各位家长老师和领导的监督,保证不会发生类似事件! 不断提高饭菜质量和服务态度!!!

太行国际学校 高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