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巴庄重庆火锅林州店9月26日喷香开业

  发布日期:2017-09-09 21:40:22   我有话说

林州的小伙伴们有口福了,火爆县域市场的巴庄重庆火锅在林州的新店将于9月26日喷香开业!

有人就纳闷了!

巴庄重庆火锅怎么会这么火?

现在我们就来认真的扒一扒,

巴庄重庆火锅火爆县域市场的秘密。

要说火锅的重庆味儿地道不地道,关键就在那一锅红汤。

巴庄重庆火锅的底料都是独立包装的盒装底料,这些底料都来自巴庄重庆加工厂。

精选原产地的25种顶级食材,石柱辣椒、茂汶花椒、贵州黄口姜等,在重庆历经17道工序炒制后,由重庆加工厂统一配送至巴庄重庆火锅全国各地的连锁店面,一锅一料,安全健康。

吃过的小伙伴都说:“这个味儿,够地道!够重庆!”

和传统的重庆火锅一样,巴庄重庆火锅对菜品食材的选择也非常讲究。



有地道红汤,有精选好菜,就够了吗?Oh~~NO!NO!NO! 对于重庆火锅来说,吃法不地道,也是瞎胡闹啊~


PS:巴庄重庆火锅的就餐环境也是很高大上的,在这样的环境里就餐心情也是相当愉悦的,最最重要的是厨房是透明的,你随时可以看见食材的操作流程,巴庄的明档厨房在县城里面也称的上首家,在外就餐不仅要吃的好,也要吃的放心!


最后再重复一遍,巴庄重庆火锅林州店将于9月26日喷香开业!

巴庄重庆火锅林州店地址:长春大道与振林路交叉口

美味热线:0372-6885666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