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发生在林州街头感人的一幕

  发布日期:2017-09-04 19:12:13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今日,在林州曲山路口看到一幕,一位男子大街上搂着一女子,吸引了我的关注。(小付)

走近一看原来是这位大姐身体不适,不能独自站立,旁边放着轮椅,大哥抱着大姐在适应站立,恢复腿部肌肉。

扶着站立有十几分钟左右,才把老伴慢慢放下,生怕磕碰这哪里了,看大哥手势正在帮助腿部就看出来了。

放置到轮椅上后,大哥又开始给大姐按摩身体部位,图上正在按摩肩部肌肉。

“在一次意外中,老伴就成了这样,这不在家里比较闷,带着老伴出来透透气,每天这样的动作做十来次,希望她早日好起来。”这位大哥说道。

随着落日西下,在大家的关注下,大哥推着大姐向家走去,其实这里面包含更多是夫妻双方的那份情,相扶到老,以后一定要对你的那个她好一点,不离不弃的还是家里的老伴,最后一起为大哥点个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