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推进诚信建设 亮出“红黑榜”

  发布日期:2017-09-04 18:25:42   来源:林州信息   我有话说

 

今年以来,我市推行诚信建设“红黑榜”发布制度,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着力推进诚信建设,培树诚信新风尚。各部门立足本职,围绕诚信林州打造,制定措施,强化监管,为诚信企业、诚信行为保驾护航;完善工作机制,针对性地加强各领域的信用信息系统建设,构建信用信息收集、资源共享、定期发布、社会监督有效平台,深入开展诚信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把失信违法者列入“黑名单”,依法实施惩戒,推动形成激励诚信、惩戒失信的长效机制;加大诚信教育宣传,推动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舆论声势,宣传先进典型,鞭笞失信行为,在全社会培育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

目前,我市65家企业被列入“红名单”,17家失信企业和5名失信个人被列入“黑名单”。(市委办信息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