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太行路提升初见成效 非机动车道移到人行道隔护栏内

  发布日期:2017-08-30 18:03:06   来源:林州城建   我有话说

6月下旬起,林州市住建局市政维护处开始对太行路(桃园大道—红旗渠大道)段两侧共3.8公里人行道进行提升改造。

 

此次改造主要是对两侧人行道两侧安装了人行道隔离护栏,非机动车道移至人行道隔离护栏以内,这样不仅保障了行人的安全,整条道路看上去显得尤为美观整齐。并将原有传统的老旧花砖更换为现代新型美观的透水砖,可使雨水迅速渗入地下,有效缓解城市雨后积水现象,车辆和行人各行其道,井然有序......

 

经过两个多月艰苦奋战,目前,已安装两侧人行道隔离护栏3000余米,铺设人行道2万余平米,完成了人行道提升改造工程的90%。

 

预计9月中旬将完成全部人行道提升,9月底前将完成太行路主车道路面铺油、道路标线施划、中央隔离护栏安装。届时,整条太行路面貌将焕然一新。(综合办、维护处)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