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女子正在家摘花椒,被拘留

  发布日期:2017-08-28 18:05:08   来源:林州法院执行局   我有话说

8月16日下午4时,申请人刘某经过一天跟踪、蹲守,发现被执行人张会香正在任村镇盘龙山村深山中收摘花椒,林州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接报后,即时发出行动指令,4名干警火速赶往该村,当场将张会香控制,因其拒不履行,现已被司法拘留。

 

2012年6月之前,被执行人张会香、王增喜夫妇以周转资金为由,多次向申请人借款,截止当年6月4日,共欠本息24.65万元,张会香夫妇向刘某书写了借据,并约定了利息,后张会香夫妇归还刘某2万元,余款经刘某多次催讨未付,刘某无奈向林州法院提起诉讼。2014年4月,法院判决张会香、王增喜夫妇归还刘某上述借款及利息,但二人未主动履行。

2014年8月,刘某向林州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依法向张会香、王增喜夫妇送达了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但二人仍未履行。2015年5月,法院决定对王增喜司法拘留15日,并采取了查封、冻结等强制措施。现因张会香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法院决定对其司法拘留15日。(林州法院执行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