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举行建业百城天地杯“一次遇见 一世情缘”单身青年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7-08-27 21:37:03   我有话说


        8月26日,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到来之际,共青团林州市委、市总工会、市妇女联合会、市广播电视总台、市新闻中心主办,红旗渠迎宾馆、霏凡传媒承办,红线团林州店协办的建业百城天地杯“一次遇见 一世情缘”第四届林州市单身青年联谊会暨林州首届婚博会在市人民公园和红旗渠迎宾馆举行。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市文明办副主任石山青现场为大家宣读《文明节俭办婚事,树立时尚新婚俗》倡议书,国家二级婚姻咨询师程伟女士讲授婚姻家庭课,教导青年如何挑选合适的对象及家庭,来自河顺镇的曲晓亮,向大家讲述了自己患尿毒症后妻子不离不弃,还主动配型为自己换肾的感人爱情故事。

报名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及现场观众3000余人通过在缘分墙浏览资料、参与才艺展示、游戏互动、真情告白、8分钟约会等环节,消除了彼此的陌生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也达到了展现个人风采、扩大交友范围、拓展生活空间的效果和目的。

整个演出节目形式丰富多样,豫剧、歌曲、快板、小品、舞蹈,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表演,让观众大饱眼福,微信摇一摇抽奖、6层蛋糕更是一次又一次把相亲现场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团市委自2014年首次举办以来第四次单身青年交友活动。活动前共收到单身青年男女网络报名信息505条,活动现场报名98人。经过筛选,资料全、有照片、有二维码的信息510条,其中,男士303位,女士207位。

“资料上有二维码没有手机号,既方便沟通又不泄露隐私,更加人性化、智能化了。”林州市团委办公室主任王安国说道。


 “这次活动既可以相亲,还有奖拿,来现场是个不错的选择。”李女士说道。

“因为有事,没有能来现场,不过从朋友圈就看到了整个活动现场,现在你们的直播真的是越来越给力了!”小付的朋友说道。

 

    此次活动持续到本月29日,随后转场到红旗渠迎宾馆内,有更多精彩活动将在这里继续呈现。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