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姚村镇举办喜迎十九大“红旗渠之声 百姓大舞台”群众广场文化活动专场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7-08-27 20:00:49   来源:文明姚村   我有话说
       8月24日下午,姚村镇在迎宾广场隆重举办喜迎十九大“红旗渠之声 百姓大舞台”群众广场文化活动专场文艺演出,场面大气恢宏,节目精彩纷呈,近千名群众观看了这场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和姚村镇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化馆、姚村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承办,旨在丰富和活跃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旋律,汇聚社会正能量,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由我市“爱林州网”现场全程微信直播,激情澎湃的广场舞《不忘初心》正式拉开了演出帷幕,来自姚村镇20余支参演队伍近400人激情上演了舞蹈、旗袍秀、太极拳、诗朗诵、快板、戏曲等精彩节目,花棍舞《欢乐定角人》、旗袍秀《人间第一情》、拉丁舞《舞动林州》、民族舞《谁不说俺家乡好》等节目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姚村镇广大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