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首届姚村镇(南牛村)“薯”王争霸赛8月27日开幕

  发布日期:2017-08-24 11:42:19   我有话说

暑期将过、金秋可盼,姚村镇南牛村400多亩红薯地里,合作社村民撩起䦆头忙收获,欢声笑语喜悦多。如画的青山,一望无际希望的田野,一排排收获的红薯,吸引了路人守望关注,更让十几里外的市民闻风而来、驻足迟归。


成人之美,君子应为!姚村镇人民政府联合南牛村海青家庭农场,共同谋划简行快进,由乡邻农果承办,举办本次“姚村镇第一届“薯”王争霸赛”,诚挚邀请广大市民群众、家庭参与,共襄盛事!本次活动为大家设立了千元大奖、准备了丰富的红薯宴、林州味道大锅饭、田园风光儿童游乐以及充足的停车、工具、卫生等后勤保障。感受田园乐趣,就来姚村镇红薯基地!



五米有多长?

一、活动主题

1、主题:田园乐趣体验,“薯”王争霸赛

2、活动时间:8月27日(周日)上午9:00-下午5:00。(第一期)

3、开幕式及比赛地址:姚村镇西环路白草坡路口向西300米姚村镇红薯示范基地。(导航搜索:白草坡)


二、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姚村镇政府、南牛村海青家庭农场

承办单位:林州乡邻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乡邻农果公司)

协办单位:筷子旅游、知新文化培训、爱丽新能源光伏发电、林州市摄影家协会

媒体单位:安阳日报、红旗渠报、红旗渠网、林州电视台、爱林州网——林州本地最具影响力全媒体新媒体和自媒体,(今日头条、腾讯直播等7个主流网络媒体平台)

本地其他自媒体:影像林州、白开水摄影、志晟传媒、林州那些事儿、林州网、林州在线等

……

赞助单位:(征集中)

.....


活动现场乐趣多多

1、“薯”王大赛



这个是目前最大滴


体验刨红薯、得胜鼓响有咱声、获得奖金1000元

还有神秘拍卖...

2.红薯宴


生食红薯脆生生、烤红薯、炸红薯条、红薯饼、煮红薯、蒸红薯……

3、田园乐趣


自然风光无限好、田园种植真不少,向日葵拍照、花生、玉米、割秧、刨红薯、喂小刺猬、追逐小兔子……

4、儿童游乐




充气城堡、挖掘机、愤怒的小鸟

更多儿童玩具……

5、收获满满



这个能得奖不?



一袋袋红薯带回家


鲜嫩红薯叶免费送

中午大锅饭管够

万一,再得个大奖……

活动当天流程

8月27日上午:

8:30之前进入开幕式及争霸赛活动现场。核销电子报名,换取参赛证,领午餐用餐券(应现场朋友邀请,其他人颁奖前随时可来,可现场报名参与)

9:00开幕式开始。9:30开幕式结束。

开幕式内容:

① 乡镇干部主持。

② 合作社负责人讲话。

③ 镇领导讲话。

④ 宣布薯王争霸赛正式开始

9:30-11:50 参赛人员凭借参赛证进入预定红薯地挑选红薯岭。(每块地有红袖章工作人员:凭参赛证换取地块编号、领刨红薯工具,开始割秧、挖红薯)。参赛选手拿自己的地编号及挖出的红薯现场称重参赛角逐“薯”王,进入前三敲得胜鼓,工作人员做好记录。

中午:

11:50-13:30大锅饭开饭。不称重不比赛。开饭时间挖出红薯不予参赛。参赛人员饭后各自阴凉处乘凉(有凉棚)。参赛展台现场由工作人员不间断看守。

下午:

13:30-16:20延续上午参赛,综合上午下午最终称重结果,评出前三名。

16:30对无异议的结果,由领导现场现金颁奖。获奖家庭或个人获奖感言。

16:50“薯”王争霸赛结束,参与人员带着自己的收获成果各自返家。



2、报名将获得:

1)现场抽取/挑选获得一个标准单位(一岭*5米)红薯地(有编号)的收获权,体验权。

2)所收获红薯(保守估计40斤,不足由组织方补齐)归自己所有。

3)一个报名可提供1-2名随行人员中午大锅饭用餐券(特殊情况除外)。超出人员15元/券。

4)有机会获得薯王争霸赛千元奖金。(第一名1000元、第二名500元,第三名200元)

5)免费采摘鲜嫩红薯叶。(营养丰富,可热炒,可凉调)

6)免费提供烤红薯服务。

7)欢乐多多……

3、报名咨询及服务联系

家庭及个人参与联系:敏敏 177-3724-8808

单位、团队参与可咨询联系:刘经理 185-3723-2925

投诉电话:0372-5153265


在全市农业结构调整的大力号召下,姚村镇积极响应精密部署,各村积极作为踊跃践行,成绩日益显露。姚村镇人民政府顺势推展,联合南牛村海青家庭农场,组织策划“姚村镇第一届薯王争霸赛”。通过田园赛事活动,邀请一万个城市家庭关注和参与农田劳动、体验收获喜悦,多方位展现姚村镇农业结构调整成果,宣传巩固农业结构调整信心;推广农业专业合作社,体现新型农村经济主体优越性;积极推广一村一品,打造农业品牌化,增值增收;同时展示姚村镇美丽乡村建设新面貌,感受生态农业田园新体验。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