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与山西交界处有条悬崖绝壁上的栈道 惊险刺激瞬间来袭

  发布日期:2017-08-22 09:24:43   来源:乡愁太行   作者:云中漫步   我有话说

在太行山上有条挂在悬崖上的栈道,虽比不上挂壁公路那么雄伟,但是它的区区栈道确让很多人仰慕,惊叹它建设的奇迹。(云中漫步、小付)

这条栈道弯弯曲曲,落差300多米的悬崖栈道,栈道下方可是百丈悬崖。只能人攀登上去,汽车就想都别想!

那就是位于山西省平顺县天脊山和河南省林州市桃花洞之前的太行的山崖栈道。

整条栈道都是从直立的悬崖上开挖出来,到现在无数游客到此观光游览,适当也可以挑战下自己的小心脏。

从远处看这条栈道像是一幅画在山崖上的杰作,更像是与大自然完美的组合。

半山中间,一条通向右侧山谷,一条通过隧洞到山的另一侧。

走在上面,小心翼翼,时不时的让人惊出一身冷汗。

山顶是天脊山景区的步云桥,明慧顶。

山下的桃花谷景区更是无比惊艳。如果可以,你可以来这里看看。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