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警100名

  发布日期:2017-08-19 17:52:04   来源:河南环宇劳务派遣   我有话说

      河南环宇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根据林州市公安局用工要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警100名,具体公告如下:

 二、招聘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国家承认的专科或以上学历复退军人文化程度可放宽到高中

男性户籍地为林州市,年龄在29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高不低于170厘米,双侧裸眼视力不低于0.8,无残疾、纹身、口吃、重听、色盲和传染性疾病;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癜痕和疤痕。

经林州市民政局严格审核后,符合以下条件的退役士兵报名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77年8月1号以后出生),学历放宽至高中且招聘考试成绩独立计算、排名:

     (1)2011年之前复退的城市户口士兵;

     (2)已办理自谋职业但未找到就业岗位或安置部门分配到单位上岗后,下岗失业或参与企业改制的退役士兵。

 

 三、招聘步骤

 报名、初审、笔试、面试、体检、政审、聘用。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17年8月19日至8月23日;

 2.报名地点:林州市长安路与龙山路交叉口(河南环宇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3.报名时由应聘者本人携带以下资料到报名处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报名所需其他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正面一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林州市公安局辅警应聘报名表》(附件2)纸质版两份。

  4.咨询电话:0372-6802002

 (二)笔试、面试

 1.笔试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公安基础知识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岗位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遇名次并列的可同时参加面试。

 3.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三)体检、政审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

    (四)聘用

 聘用人员名单在指定网站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后,拟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办理聘用手续并派遣至林州市公安局工作(试用期6个月)。

   四、待遇

 公安辅警岗位每月基本工资1450元,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

 

五、其他

  (一)对于全日制统招财会、会计及相关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文秘类相关专业、播音主持相关专业(具体专业见附件1)的应聘者实行笔试加分政策:专科学历加3分本科学历加5分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