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为13位农民撑腰 林州一企业业主被司法拘留

  发布日期:2017-08-18 18:06:13   来源:林州法院执行局   我有话说

8月18日,河南省林州市横水镇横水村的被执行人赵志军,因不履行判决义务、未能全部给付13位农民十余年的粮食补偿,经林州法院决定,被司法拘留15日。

据了解,1998年3月,被执行人赵志军之父与他人合伙筹建企业和林州市横水镇寒镇村13位农民签订了占用家庭承包土地的协议,约定每年每亩给付小麦1000斤,后赵志军承接了该企业,但自2002年3月起未给付农民小麦补偿,13位农民无奈向林州法院提起诉讼。2016年3月,法院作出民事判决,由赵志军分别给付13位农民小麦共计89700斤,但判决生效后其未主动履行。

 

2016年7月,13位农民向林州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双方于2017年1月达成执行和解协议,约定上述小麦折价8.97万元,并确定了分期履行期限,现尚欠4.47万元未能履行。为切实保护农民的合法权益,制裁不诚信行为,林州法院依法作出了上述拘留决定。(林州法院)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