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美女”抛来漂流瓶 男子“走火入魔”被骗十五万

  发布日期:2017-08-15 18:24:19   来源:今日安阳   我有话说

在网上男扮女装,利用漂流瓶认识他人后进行诈骗。林州市检察院近日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巴永鑫。

 

漂流瓶是一种方便且有趣的交流方式,却被一些不法分子利用,成为他们实施诈骗犯罪的工具。2016年,巴永鑫以“男扮女装”的方式注册了QQ号,随后以其妻子的名义,用假身份证绑定银行卡开始实施诈骗。同年12月的一天,巴永鑫通过QQ上的漂流瓶认识了刘某。聊天过程中,巴永鑫谎称自己是安阳人,现在郑州打工,钱包丢了,想让刘某帮忙买车票回家。刘某通过QQ转了200元。后来巴永鑫又谎称车站没车了,需要住旅店,刘某就又给其转了200元。之后,巴永鑫又以手机屏摔破、母亲死亡等各种理由,向刘某要钱。刚开始巴永鑫内心还有些自我谴责,但随着一笔笔的赃款到手后,巴永鑫良心上的不安早已抛之脑后。

经查,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巴永鑫诈骗刘某现金共计15万余元。(今日安阳)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