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投资2亿多元的渠畔路将于10月1日前通车

  发布日期:2017-08-11 20:53:36   来源:林州城建   我有话说

  8月10日下午,住建局组织城郊乡、红旗渠市政公司两个项目部、河南天隆监理公司相关人员召开了渠畔路建设推进会,就目前存在的拆迁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对工程技术问题进行了全面对接敲定,对工程进度重新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城郊乡副乡长李向军表示,沿路12个村委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道路拆迁,争取于8月底前完成所有拆迁任务,全力服务好渠畔路建设。住建局副局长鲍雷强调,渠畔路是市区西北部道路建设的重点路段,通车后将极大提升周边居民出行环境。下一步各相关单位要加大组织协调力度,科学组织施工,统筹推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渠畔路于10月1日前顺利通车。

  渠畔路设计全长11.4公里,规划宽度52米,工程概算总投资2.16亿元。目前,已完成路基处理8800米,完成灰土结构层6400米,铺设水稳2500米,安装污水管网7400米,完成6座涵洞工程,完成6座桥梁桥板吊装。

  (林州城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