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今天上午振林街道拆除李庄村5家养殖场

  发布日期:2017-08-11 20:51:06   来源:振林之声   我有话说

  振林街道:铁腕治污 坚决取缔养殖场

  8月11日,振林街道街村干部联合城管出动110余人、钩机3辆,对李庄村5家养殖场进行了彻底拆除,面积共计9000余平米,再次掀起养殖场取缔新高潮。

  拆除现场,队员分工明确,确定养殖场内没有人员之后,钩机便有序进场,对养殖场实施拆除,在烈日炎炎下,队员们不畏任务艰巨,克服重重困难,战高温,斗酷暑,个个大汗淋漓,衣服都湿透了,但仍然坚守工作第一线,维持秩序,推进拆除顺利进行,为居民的舒适安宁奉献一份艰辛与汗水,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净。

  下一步振林街道将加大对养殖场的治理力度,强化网格化管理,完善巡查机制,努力为居民打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切实提升居民安全感和幸福感。

  (振林之声)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