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桂林七泉60余位村民烈日下地里劳作,为全村种下新希望

  发布日期:2017-08-10 19:04:46   来源:美好桂林幸福家   我有话说

 

8月9日上午,在我市桂林镇七泉村60余位村民在地里劳作,锄地、撒种、覆土、碾压等一丝不苟,干得热火朝天。围上去得知:这是七泉村明伟农林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在培育丹参苗。

 

当前是丹参育苗的最好时机,该合作社投资7万余元购进700斤丹参种子,在流转土地上进行育苗,计划明年在村内推广种植丹参300亩,以进一步推进农业结构调整,促进村民增收致富,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据了解,此次育苗采用种子繁苗法,即在每年的七八月份进行播种,来年四月份从苗床中挖出种苗移栽到地里,当年秋后收获,整个生长期差不多一年半时间,预计亩产经济效益3000元左右。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