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茶店镇农业结构调整调出风景美如画

  发布日期:2017-08-07 18:50:49   来源:林州信息   我有话说

“哇!这儿的风景真美,就像画一样。”“果然是菊花之乡!”“这么漂亮的地方可以来拍婚纱照。”

 

正在该镇进行暑期实践的安阳师范学院的同学们看到茶马古道上盛开的菊花,无法抑制内心的激动,纵身跃入眼前的画卷,拎起相机、举着手机,或自拍、或合影,或从不同角度去尝试摄影创作,用心去体验大自然的美妙瞬间,创作的潜能仿佛就在菊花之乡这特定的时空被彻底激发。

从六月下旬开始,位于该镇茶马古道沿线的观赏菊陆续盛开,五彩缤纷,竞相绽放,引来不少游人驻足观赏。

据悉,今年以来,该镇大力推进农业结构调整,与打造田园综合体和发展乡村旅游相结合,在全镇掀起了轰轰烈烈的农业结构调整高潮,收到良好的效果。以“一道三园”为发展框架,东西两山为补充,新增太行菊1200亩、观赏菊500亩、雪松1000亩、采摘园800亩。

 

同时,在全长12公里的茶马古道、垄上路两侧种植黄杨球、雪松、火炬、红花槐、红叶石楠等景观绿化树木3万余株,形成了别具特色、景色宜人的景观大道,为打造田园综合体,发展乡村旅游提供了硬件支撑。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解放思想,提升理念,突出特色,以延伸菊花产业链条为抓手,全面推动农业结构调整,促进坡地经济、特色农业园区、乡村旅游、壮大村集体经济和农民增收致富。(来源:茶店镇)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