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某老板和员工半夜三更竟然偷喂猪食槽

  发布日期:2017-08-03 23:18:34   来源:安天下   我有话说

 

  想着给自己的农家院布置些有特色的装饰品,两名男子居然不辞“辛劳”,几次将两百多斤的石槽偷回了家。近日,林州警方就破获了系列盗窃喂猪石槽的案件。

  7月30日下午,林州市公安局振林派出所接到市民郭先生报警,称其放在林州市人民路西段鼎盛小区东边路南门店前的喂猪石槽被人偷走了。经了解,被盗的石槽长1米左右,宽约30公分,重达200多斤。由于近段时期内,林州市区、城郊乡发生了多起喂猪的石槽被盗案件,民警怀疑这几起案件为同一伙人所为。

  (网络图片)

  民警梳理案件线索后,立即展开了视频追踪,发现7月30日凌晨1时40分,一辆白色面包车来到案发现场,有两名男子将郭先生家的石槽抬到车上。作案后面包车向西行驶至胡家庄村口消失。经过仔细辨认,民警确定了该面包车的牌照号,并查证到车主为刘某(男,汉族,林州市城郊乡人)。

  8月1日上午11时许,民警通过研判和视频追踪,成功抓获盗窃喂猪石槽的犯罪嫌疑人刘某(男,汉族,林州市城郊乡人)和张某(男,汉族,安阳市龙安区人)。经审讯,两人对四起盗窃喂猪石槽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这些年来,由于旅游业的发展,很多农家乐都会放置一些石器来作为装饰,“追赶潮流”的农家乐老板刘某便把目光投向了周边村落里喂猪的石槽,伙同其雇佣的厨师多次趁着黑夜进行盗窃。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和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林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安天下)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