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法院为47名农民追回工资22万余元

  发布日期:2017-08-02 17:32:18   来源:法院执行局   我有话说

近日,林州法院执行局成功为47名农民工追回了22.5万元工资款,给了辛勤劳动的农民一个圆满交待。

2013年期间,山西四建集团劳务经营部付某与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通风空调安装分公司签订劳务分包合同,承包位于太原市一工程,魏某等47人在该工程工地务工。工程结束后付某为工人们出具了工资结算单,但却迟迟不支付工人工资。其中26名工人陆续向林州法院起诉,经审理后法院判决付某给付26名工人工资共计21万余元。

 

判决生效后付某仍不履行,26名工人向林州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干警考虑到该案属民生案件,必须尽最大努力为工人讨回工资。执行干警及时向被执行人付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并通知付某到法院反复做其思想工作,告知其如拒不履行将在诸多方面受到联合惩戒并可能被追究刑事责任,付某感到“压力山大”,进而态度转变同意协商,最终在执行法官的主持下双方达成协议,付某一次性给付上述26名工人及其他21名工人工资22.5万元,案件得以圆满解决。(法院执行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