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城乡一别墅被电视台曝光

  发布日期:2017-08-01 20:30:01   来源:林州广电   我有话说
日前,接群众举报,城郊乡郭家园村内违章建筑严重破坏自然环境,影响旅游发展。

 

郭家园村位于林州市城郊乡西部山区,桃园水库西,是林虑山规划重点景区。由于河槽内常年流水,周边森林植被茂密,每天都有大批游客、登山爱好者到此休闲观光,娱乐避暑。游客的增多也催生了私搭乱建行为,在桃园河槽两岸记者看到,在原本场地就不大的山坡上不法客商开垦深挖,伐林扩地,修建了民房和别墅,且没有任何资质,审批手续。特别是洋式别墅占地大,对山体、林木破坏严重,引起周边居民强烈反感。

我市是著名的旅游城市,违章建筑不仅破坏规划秩序、埋藏安全隐患影响旅游发展、损害城市形象,希望有关部门能高度重视,重拳出击,彻底治理违章建筑,共同守护我们的青山绿水。(林州广电)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