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人民公园举行新蕾电动车NEO见面会

「推广」  发布日期:2017-07-30 09:16:14   我有话说
       7月28日—30日,在林州市人民公园举行新蕾电动车NEO见面会,各种样式、各种款式电动车应有尽有,吸引无数市民齐聚这里围观购买。

现场,随处可见一群红衣女郎在时尚NEO的电摩上的风采,在导购的精心讲解下,订购数量直线上升,还有人员直接上电动车上看产品质量,此外只要购买新款电动车即送消毒柜和精美礼品。

“没有想到电动车都有一键启动功能了,而且还配有雾灯真是越来越高端了,当场就定了一辆。”刚刚订购成功的李先生说道。


“今天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就来人民公园看看。在现场999元就可以换购新电动车,我看着比较划算就换购了一辆新车,关键是骑得舒服。”付女士说道。

据了解,新蕾电动车品牌的定位是年轻、时尚、激情,是新时代的人文、自然、青春、活动、色彩交汇。电动车一键启动,雾灯,从科技上给人视觉、听觉、味觉上全新的感受,悦目青春。



       从新蕾电动车见面会上,可以看出新蕾造既好看又耐用的时尚电动车的决心和实力。新蕾电动车将不断提高一辆好电动车的标准,拉高行业标准,成为电动车行业的标杆。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