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新蕾电动车NEO见面会 全球发布 荣耀上市

  发布日期:2017-07-27 17:08:13   我有话说

近日在林州市东环路、别墅区、山区,发现一群红衣女郎骑电摩好拉风,什么时候自己才能拥有一辆这样靓丽又省钱的电摩呢!


现在机会来了,新蕾电动车NEO见面会《全球发布 荣耀上市——林州站》,新蕾电动车,现换购999元就可以骑回家!

新蕾NEO英文取意“ New One”和“ Next One”,代表新的、未来的意思,是一个属于年轻人的时代。“NEO未来”拥有一键启动、一键通话、一键音乐等功能,为年轻人提供简单、便捷、时尚、愉悦的生活方式,与年轻人的生活很好地进行连接。


据了解,新蕾NEO系列电动车是智能、安全、节能、面向未来的交互科技的集合。它专属研发“中国系十级美色”,精选世界最优质的进口自然原生漆料,经过来自多个国家的色彩搭配师的反复调校,历时半年,生成了一系列自然和谐的美观色泽,温润而不浓烈,炫目而不弥散。颜色分为:中国电蓝、中国电紫、中国电红、中国电金、中国电灰、中国电幻蓝。


超级优惠时间:7月28日—7月30日

与你相约林州市人民公园南大门广场

还有神秘嘉宾莅临现场

咨询电话:18338002411 6902648
       店内地址:林州市龙安中路(老东环路)与纱厂路交叉口路西

此外购买豪华款电摩均送消毒柜一台!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